黎明必然由于起的晚而耽误自己,夜晚必然因为睡的早而影响自歐亞美容己的思维面对,时间很简单,自己是一个词,别人讲的故事,自己写的自己这本书,有时候用伤心抒写,可是失败这个词却让别人说,有时候用微笑去描述,别人用温暖来回馈,也许就是因为当我们开始送出的时候,自己开始收获的时候,季节不同,会因为自己的能力无法周旋思维空间,根基不同,也许因为机会的实力不足,让自己深深遗憾,可是当每次丢失,我们必须不能忘记明天的复习,今天的微笑.

有些人累积一年的泪水去微笑,有些人累积十年的不语用恨意抒发,也许一年是生命的成长,十年是灵魂的转折,若是不能每次揣摩,每次掌握尺度,也许半分钟的沉默都能改变别人的一天,也许一天的荒废让别人说几年都没有努力,也许只是,也许就是因为一句话,一个人,一棵树,我们不能提取自己的歐亞美容灵感去吸取智慧,才无法沟通心灵的绘画,只是当我们开始面对,别人滔滔不绝,自己寡不敌众的时候,对着树木说不出,看着大地走过去,依然耽误了自己,无法认清心灵沟通和绘画.

我们的格局很浅,有人生活在别人的思维世界,有人掌握着自己的行动方式,每一个场面,一个地点,有人讲述我们的故事,也有人猜测我们的未来,我们被划分的很快,有人用思维,有人用金钱,可是当我们用生命演奏,用自己说话,还有人因为说错话而耽误别人,还有人讲对事耽误自己,我们不能决定的会很多,我们歐亞美容不能看到的更多,可是我们最容易,最困难的是掌握自己,认清高度的自己,驾驭思维的频率去应对更好的思维环境.

我,一个字,也是一个人,是一句话话说不完的一本书,是一颗燃烧的心不能说话的命运,当我每天起来,看到的太阳是温暖的,捡起的阳光是收获的祝福,我只能看见那些不能猜测的,猜测不到很多看不见的,人和人的思维都不一,思维环境也因为学习的根基和能力开始支配的不一,当我能用思维走进一个家庭,能用能力去支撑自己,不是代表我的生命飞扬,而是在开始为自己抒写,写自己,想别人,想想做人的道理,问问自己的太多思维空间去展示自己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鼯鼠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